松洋电气变频增压泵有什么性能与特点
2017-12-19 19:55:19

松洋电气变频增压泵是一种先进二次加压供水设备,用于增加自来水管网压力给高楼层用户供水,在增加压力的同时,能保证用水端的压力保持恒定,是一种应用非常广泛的二次供水设备。松洋电气变频增压泵有什么性能与特点呢?下面我们来说说:


性能范围广泛

流量范围1-64t/h,扬程高达150m。不管是中小型建筑、工业生产、高压冲洗皆可采用本设备智能增压。


全自动且恒压

全新变频调速和闭环控制技术,根据采集的数据和用户给定值分析计算,差多少被多少,绝对不会感觉到水压忽大忽小。


自设定压力值

用户可在控制面板快速设定目标压力值以满足不同或不同环境的恒压供水。楼层高的设高点,楼层低的设低点...


缺水立即停机

设备可根据压力值和电流值判断是否缺水,一旦缺水,立即执行停机保护,执行过程不会超过5秒。


清洁、卫生、健康

过渡部件为304不锈钢和强化塑胶,对水质的污染程度几乎可以忽略,若是铸铁泵,锈水和各种残留污物会对水质造成严重污染。


稳定、节能、环保

高纯度紫铜电机绕组,控制器核心模块国外进口。确保设备安全、稳定。成熟高产的变频调速技术不仅能降低噪音,还能减少电费支出


低功耗、低噪音

变频调速运行,非高峰用水设备基本都处于低转速运行状态。不仅噪音低,还能保证设备实际功耗低于额定功耗。

增压泵

高纯度紫铜绕组,电机采用高纯度紫铜绕组,发热量小,动力强劲、使用寿命长。工艺上不仅仳离要体现内在的品质,我们以全新高标准的制造工艺去做产品,将内外品质都发挥到我们的极致。设备核心模块采用进口芯片,无论是输出相伴平衡性和稳定性都远远高于其它同类产品。优质的控制模块能让压力处于非常精确的压力。控制器采用全封闭结构设计,绝对不会进入灰尘和各种水汽,适应更加潮湿的环境。良好的散热设施保证性能的同时不影响散热。


 


上一篇: 松洋电气供水系统助靖边人民解决生活用水问题
下一篇: 松洋电气变频恒压供水设备在建筑工地上的应用
友情链接:  无负压供水设备 |
展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