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松洋恒压供水设备几大理由
2017-11-22 16:22:55

多年来松洋电气一直致力在解决城市高楼,农村集体供水改造,学校,酒店,办公楼等这些领域二次供水加压问题,并针对性的提供创新节能高效无负压供水设备,变频恒压供水设备,箱式一体化设备,箱式泵站。以用户需求为技术创新始发点,以不断追求高品质质量为终端一直在努力奔跑,几年来已经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一站式供水服务品牌。为什么选择我们?


   1、技术优势:先进科研能力,多项专利技术为产品打造独特的竞争优势。24小时为 您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及故障的发生,让您免除后顾之忧。专业独特的鱼鳞焊接,表面光滑无咬边。

  2、公司质量管理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获得多项品质荣誉证书,资质齐全,泵阀二十强,定点生产企业,工程推荐产品。

  3、设备优势:引进自动焊接机器人中心,它具有通用性强,稳定性高,鱼鳞焊接工艺实现自动化,提供劳动生产率,稳定和提高焊接质量,大力提高产品质量避免焊接变形生产工艺问题。

  4、性价比优势:厂家直销,一手货源,同等价格质量更好。年产量可达上千万台,规模化生产,产品已畅销全国各地及其他国家。

  5、团队优势:专业的技术团队和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24小时托管运营服务,在线监控设备运行状况,自动存储所有运行信息,实现在线故障诊断分析、解除及在线维护,同时实现PC端和移动端实时监控、操作。

  6、供水设备主要应用场景:房产、小区供水方案,机关、企业供水方案,学校、医院供水方案,酒店、宾馆供水方案。

   我们注重产品每一个细节,从选材到做工再到服务,一系列流程都会有专业人员全程负责完成,保障每一位使用用户的使用价值和品质。


 


上一篇: 松洋电气8200B变频器在小区恒压供水设备上的应用
下一篇: 松洋电气供水系统助靖边人民解决生活用水问题
友情链接:  无负压供水设备 |
展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