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负压供水设备是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较为常见的方式
2018-11-12 16:03:27
住宅小区二次供水是用无负压供水吗?无负压供水设备是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较为常见的方式,以自来水为水源,在市政管网原有的压力根底上串联叠压供水到户,因而也叫叠压供水设备。
  无负压供水设备的供水机组直接与市政供水管网联接、在市政管网压力根底上加压供水以到达用户节能的用水请求的供水设备。其中心是在二次加压供水系统运转过程中如何避免负压产生,消弭机组运转对市政管网的影响,在保证不影响左近用户用水的前提下完成牢靠、平稳、持续供水。
  无负压供水设备是一种智能节能型二次供水设备,主要用在住宅小区楼盘、高层建筑、企业事业单位、各类自来水厂、给水加压泵等场所。
在选择二次供水设备时,要留意二次供水系统应充沛应用城镇供水管网压力,并应依据城镇供水管网条件,综合思索供水范围、建筑高度、运用规范和建筑物的散布等要素,经技术经济比拟后合理选择二次供水系统。
  二次供水设备标准|供水方式主要有以下4种:
  1 增压设备和高位水池(箱)结合供水;(如箱式无负压供水设备
  2 变频调速供水;(如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3 叠压供水;(如无负压供水设备
  4 气压供水。(如无塔供水设备)
  注:叠压供水方式应有条件运用,且当采用叠压供水方式时,不得形成该地域城镇供水管网的水压低于本地规则的最低供水效劳压力。


 


上一篇: 变频供水系统中的止回阀选型标准
下一篇: 商场实用变频恒压供水系统
友情链接:  无负压供水设备 |
展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