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供水增压设备在选型时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2018-10-22 14:19:20

工厂供水包括日子区、出产环节的供水,水质差、不合格、供水跟不上是首要问题,出产线出产用水、员工宿舍日子及工作场所、厕所等区域用水是工厂给水体系需求承当的职责。一般状况下,因为工厂对水质的要求要依据实践用水状况来定,因此在进行供水设备选型或是水处理工艺的时分需求加大考虑规模。

了解了工厂供水所需求处理的供水规模,就可依据实践进行设备挑选。工厂供水增压设备在挑选时应考虑哪些特殊状况?


  1、出产区如遇用水量大时,给水增压设备是否满意需求,供水量是否充足;
  2、日子宿舍区域因为用水量小,如楼层比出产区高许多,在设备参数装备上怎么设置;
  3、用水高峰期、低峰期时,设备是否能够变频运转;
  4、水质是否安全;
  5、是否具有节能、恒压的作用;
  6、售后问题等。

在考虑了职业供水需求处理的问题之后,相关的后期考虑是很有必要的,在供水企业提出要求的一起则是对整 个供水体系的运转功能供给安全保证。

 


上一篇: 恒压供水设备功率、扬程、流量之间的关联
下一篇: 无负压供水设备是如何消除负压的
友情链接:  无负压供水设备 |
展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