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负压供水设备可以在哪里领域应用
2018-10-12 15:14:05

无负压供水设备是松洋供水为处理传统供水方法存在的许多坏处而研制的节能稳定型二次供水设备,直接在市政管网压力的基础上叠压供水,节省能源,而且还具有全封闭、无污染、占地量小、安装快捷、运行牢靠、保护便利等许多长处,在各范畴使用广泛。

无负压供水设备在各范畴供水处理方案如下:
  1、楼房供水处理方案
  楼房供水首要处理供水压力缺乏、水质污染问题,挑选箱式无负压供水设备要注意挑选304食品级不锈钢原料的厂家。
  2、宾馆酒店热水循环
  宾馆酒店热水的循环管路,可确保热水即开即用,且用水点的热水温度在规则的范围内。要确保客人24小时正常用水,对供水设备的挑选要稳重,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能够处理。
  3、小区二次改造
  可采用一台控制柜、一个稳压罐的形式,直接对接自来水管网加压,也就是成套无负压供水设备
  4、水厂自动化体系
  可挑选带有长途监测体系功用,可长途监测加压泵组、配电设备及其它自动化设备的工作情况,节省人员本钱。无负压供水设备配备有这功用。
  5、工业工厂供水工程
  工业给排水工程是指为厂、矿、运送企业供给生产用水的工程,给水水源为自来水可挑选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或箱式无负压供水设备
  6、校园、政府企业供水
  一台控制柜、一个稳压罐的形式,直接对接自来水管网加压,也就是成套无负压供水设备
  7、其他行业供水处理方案
  一台控制柜、一个稳压罐的形式,直接对接自来水管网加压,也就是成套无负压供水设备

 


上一篇: 在选择二次供水设备时注意什么
下一篇: 无负压供水设备是由水泵、稳压罐、无负压罐、控制柜这四大主要部分
友情链接:  无负压供水设备 |
展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