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供水设备会造成水质二次污染吗
2017-12-29 21:31:19

目前的城市高楼,几乎都是采用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进行增压或恒压供水,相对于市政管网直接供水,多了一道供水工序。于是有部分群众就有疑惑了,这样会造成二次污染吗?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是什么原理?经过二次加压的水还能饮用吗?


要解答这些问题,现在小编带大家去还原这个真相;首先给大家讲讲供水的历史,为了保证高层用户的用水,原来的供水模式是采用水塔或蓄水池供水,一旦时间长了,大家可想而知,会出现真正的二次污染问题。


第二代供水模式是楼顶水箱,往往给人的记忆是这样的,或者新闻媒体,多次报道水箱无人管理成了动物家园:


所以谈到二次供水往往大家谈虎色变,比较敏感,也比较关心,因为这关系着自身的健康,不得不重视;小编有幸被带去随机参观城市小区的供水设施。如图:

供水设备

看了全部供水设施设备小编也终于揭开了二次供水的神秘面纱,心里一块小石头也落下了,应了一句话“事实胜于雄辩”


据了解每个月还有当地卫生所,抽样进行水质监测,所以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无人管理,整体提心吊胆的。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是经过丰富的实际使用经验检验的产品,只要维护到位,绝对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的问题。


 


上一篇: 离心泵自动冲洗功能的实现
下一篇: 供水系统水泵电机的温升
友情链接:  无负压供水设备 |
展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