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需要远程监控变频无负压供水设备
2017-10-20 16:18:19

我们都能了解到变频无负压供水设备最核心控制部分则为变频控制系统,而这部分系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拓展多相功能包括故障自检、远程监控、自动变频运行、自动控制等。据公司调查,虽然远程监控功能这项技术已经也比较成熟了,但是提出需要拓展增加这项功能的客户还是比较少。我们对远程监控功能分为两部分来定价的:监控信息和监控信息及操作功能。


我们在了解增加远程监控变频无负压供水设备价格,我们首先还需了解的一个重点是,监控终端是在手机端还是在电脑端,目前在手机上监控效果只能达监控信息的作用,还不能实现在手机上面对设备进行操作,所以价格相对比较便宜点。但电脑端不仅可以实现监控信息功能还能实现对设备进行启动、停止、调压、设置参数的功能,这种相对来说价格比较高,一般的客户接受不了,除非是比较特殊的项目,要求品质比较高的二次供水项目。

<a href=http://www.sonyong.com/html/productlist/list-2-1.html>无负压供水设备</a>

我们为什么要选用远程监控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呢?

  1.远程手动即时开、停泵,调整各供水设备压力,并可设定水池水位、管网压力、瞬流量等数据动画显示。

 2.依据各供水设备实际情况,设定开、停泵时间及不同时间段供水压力值。

 3.通过控制中心计算机可采集某供水设备故障信息(包括变频器故障、压力异常、流量异常、供水管道出现破损等情况),并自动报警。

 对于变频控制随机发生的保护性故障,还可以实时远程PC复位,以最快速度恢复供水。


   以上三个优点我想有充足的理由让您不得不选择远程监控功能去实现对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控制了吧。在需要增加这项功能时必须先跟厂家技术人员沟通,说明,确定方案。


 


上一篇: 恒压供水设备发生振动的深入理论分析
下一篇: 深井泵做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注意的重点
友情链接:  无负压供水设备 |
展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