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怎样调试
2016-10-14 20:22:50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的系统的调试是一项细致的工作,稍微不注意,系统就无法正常运行,有多时候,并不是设备有什么问题,而是调试工作没有到位,致使很多客户就觉得是产品质量不行之类的问题。


一、变频恒压供水系统调试前的准备

  按图所示的电路,连接空气开关、漏电开关、电源,检查接线无误后,合上空气开关,变频器上电,数码管显示0.0。

  关掉电源,电源指示灯熄灭后,再连接电机、起停开关、远程压力表、限流电阻等,变频器和电动机接地端子可靠接地,并仔细检查。

  压力表选用远程压力表,安装在水泵的出水管上,既可直观测出压力值,又可以输出相应的电信号,输出的电信号传至远端的控制器。压力表有红、黄、蓝三根引出线。

  压力表电气技术参数:

  电阻满量程:400Ω(蓝、红)

  零压力起始电阻值:≤20Ω (黄、红)

  满量程压力上限电阻值:≤360Ω(黄、红)

  接线端外加电压:≤6V(蓝、红)


二、变频恒压供水系统开环调试

  检查接线无误后,合上空气开关和漏电开关,变频器上电,数码管显示0.0,按JOG键,检查水泵的转向,若反向,改变电机相序。

  按运行键RUN,运行指示灯亮(绿色),顺时针方向旋转键盘旋钮,输出频率上升,观察压力表的压力指示,同时用万用表直流电压档测量变频器端子VF和GND之间电压值,随着变频器输出频率升高,压力增加,VF和GND之间的反馈电压上升,记录下将要设定的恒定压力对应的反馈电压值。按停车键STOP,变频器减速停车。


 三、参数设定

  合上起停开关,变频恒压供水系统变频器运行指示灯亮,输出频率从0.0Hz到达30.0Hz后,根据用水情况自动调节,保证出水口的压力恒定为5KG。增大F7.04的


 


上一篇: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的功能和特点
下一篇: 关于松洋电气无负压供水设备的价格
友情链接:  无负压供水设备 |
展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